依照往例...無名的第一篇也是個抱怨文

我想我大概總是利用網誌來尋求慰藉...

 

今天是第一個考試出來的日子

老實說在這之前我一直有總莫名的信心

覺得應該有那麼一點點機會可以通過第一階段

但直到昨晚看到一些資訊才正式的打破我的幻想

我猜大概是因為當時多益寫得還滿順的 所以才有這樣的幻想

前幾天開始就不時的上網去看成績查詢系統開放沒

雖然覺得好蠢 不知道在幻想什麼勁 但就像得了強迫症一樣無法克制

 

今天一早強迫症又發作

上網一看發現已經開放查詢了

二話不說想趕快查 結果早就忘了帳號密碼是什麼鬼

還花了一點時間去查

最後呢...果然吧 爛掉了

距離第一階段通過的最低錄取標準竟然只差一點多分

都是毀在數學...占了百分之60的數學......

中文沒想到還能及格 我還想說不知道會不會被打個零分

至於我最期待也罪怕受傷害的多益成績

比兩三年前考的830多了整整115分

 

 

天阿 945耶

前一天還想說"亨 你想太多了吧你 說不定其實根本只有五百分 省省吧你 也不看看自己幾兩重"

儘管高興歸高興...但還是和原本預期的差了一點...想說可能可以拼個950以上

970 980 990的人滿路都是 憑什麼好自滿的(牡羊座的死個性又來了...)

 

但無論結果如何 還是沒有通過 雖然有機會可以錄取半年期的國貿特訓班

但現在還是把希望寄託在研究所上(說什麼傻話 機會更渺茫 憑什麼跟精英比阿 你這傢伙)

 

 

真的對未來感到無所適從

不確定自己想做什麼樣的工作

也不想被困在台灣一輩子

更不想做沒有展望的工作

 

 

對未來有很大的抱負

對自己的信心卻寥寥可數

 

 

人生啊...

陳老師 快來對我說一頓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