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writting the following stuff, i have to translate the title for a specific girl

the title means "Long time no see"

 

正文開始~

 

真是好久不見

這樣的夜晚 這個網站 這樣的模式 

 

很久沒有在凌晨聽音樂 寫網誌了 

今天搭配的是lady gaga的新專輯

(其實有點讓人難以思考...)

 

最近試著體驗一下短時間不上msn聊天的日子

與其說主動 不如說是為了看日劇而被迫暫時遠離msn

但其實也有別的想法

古人說 小別勝新婚

默默感覺一直以來總是領msn全勤獎的我

似乎獎牌上反過來也刻著 "最佳寂寞獎"

其實msn近期聊過天的人寥寥可數

kylie ruby adelin

 

沒錯就這三人吧...

而且還是聊沒多久就又沒話了

 

或許太常保持聯繫 不僅顯得自己寂寞難耐

更是摧毀關係的催化劑

 

 

 

 

朋友 到底是這麼一回事呢

太過在乎的朋友 往往最後反目成仇 尤其導火線又是自己的鑽牛角尖

往往細水長流的朋友 似乎是偶爾才聯絡聯絡的朋友

但其實應該是相反的吧

 

偶而聯絡 才應該導致情誼疏遠

因為在乎 才應該時常保持聯絡

或許是我有病

才讓我把朋友一個個逼走吧

 

 

what's the definition of good friends?

this is a question bothering me for a long time.

 

是那種能夠讓你掏心掏肺 無所不聊的朋友才叫好朋友

抑或是那種相處起來愉快 甚至大作丟臉事也不尷尬的才叫好朋友

也許是綜合以上兩者的才是吧

那...各一半的話

表示我並沒有一個真正的好朋友嗎?

 

 

不知道自己這篇在幹嘛......

果然不該選擇gaga來當襯樂的...

 

 

但我想聽聽你們的definition~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拿鐵 的頭像
拿鐵

拿鐵的部落格

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ie
  • 哈哈感謝豐哥貼心的小翻譯讓小的也可以看得懂標題
    你果然是嫌棄太常在msn看到我所以才不上線的齁QoQ
    凌晨竟然可以邊聽gaga的歌~不會有點太刺激了嗎?(老人家我覺得太吵了XD)
    我最近也領了”熬夜熬到天明獎”還有”想太多獎”..(詳情不便公開就私下再說囉啊哈哈)

    瘋哥你的意思是說我們的友情已經毀了嗎XDD

    好朋友 對我來說
    就是一個能讓我認同又認同我的人(也不是說要100%的認同啦)
    就是相處起來會很自在
    雖偶會有小爭執 可能偶爾看不慣對方的作為
    但最後總會把話說開 和好如初
    在一起的時間也不一定會要一直講話 就算保持沉默也不會尷尬
    不一定常常連絡但會想到對方 希望他此時此刻過得很好
    然後做丟臉的事(雖然還是會覺得很丟臉XD)但只要一起就不怕
    還有在我難過想要說話的時候會厚著臉皮(不管他們忙不忙)跟他們說
    在我開心的時候也想要跟他們分享的人
    是我可以放心說出心裡話的人(就算我覺得我要說的事情很丟臉很白癡)
    <但即使如此我覺得也沒有人會把100%的事情都告訴對方 總有一點什麼是沒說出口自己留在心底的>

    每個人對好朋友的定義都不同
    對我來說你們就是我的好朋友
    是我在難過時想要吐苦水的對象
    是在我閒暇時會想到想要寫信寫卡片的對象
    是在我無助報告寫不出假帳做不來想撞牆陪在我身邊安慰我的人
    是我在煩惱白癡事的時候也想要說不怕被笑的人
    是在回憶過去或看照片時會讓我嘴角微微上揚的人
    是想起來心理會暖暖的對象
    是我會在意想要知道你們最近過得如何的人
    是當我聽到他們被他人欺負我會覺得很憤憤不平的對象
    是我打從心底信賴我們都會力挺對方的人
    不是可有可無的角色
    是那些寫錯我真名會讓我覺得難過的人(我知道我本名難記 但我默默認定有一群人是不可以寫錯的 不知道的人快點去知道!!!XDD)
    是那些我認定會出現參與在我未來人生中的人(也希望我有幸可以參與他們的)
    是以後我想要揪團旅遊時會出現在我腦海中名字的人
    恩我竟然花了一個半小時打回應
    瘋哥你太讓我難過了 你覺得你沒有一個真正的好朋友...
  • 你真的花一個半小時啊...我覺得好長,所以很快速的看過,應該花了我20秒吧,哈! 其實也不是你文末的那個意思,唉,人生真困難就是了,哈

    拿鐵 於 2011/05/21 13:39 回覆

  • BMMary
  • 我不想說好聽話,只能告訴你,知道你不斷在煩惱這個問題,覺得有點受傷卻還認為是你朋友的人,就該是了。

    If my words hurt you, I'm sorry. But I don't want to be so sensitive because I've cried enough.
  • それより、あなたの方が...何があったんですか。

    拿鐵 於 2011/05/22 01: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