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writting the following stuff, i have to translate the title for a specific girl

the title means "Long time no see"

 

正文開始~

 

真是好久不見

這樣的夜晚 這個網站 這樣的模式 

 

很久沒有在凌晨聽音樂 寫網誌了 

今天搭配的是lady gaga的新專輯

(其實有點讓人難以思考...)

 

最近試著體驗一下短時間不上msn聊天的日子

與其說主動 不如說是為了看日劇而被迫暫時遠離msn

但其實也有別的想法

古人說 小別勝新婚

默默感覺一直以來總是領msn全勤獎的我

似乎獎牌上反過來也刻著 "最佳寂寞獎"

其實msn近期聊過天的人寥寥可數

kylie ruby adelin

 

沒錯就這三人吧...

而且還是聊沒多久就又沒話了

 

或許太常保持聯繫 不僅顯得自己寂寞難耐

更是摧毀關係的催化劑

 

 

 

 

朋友 到底是這麼一回事呢

太過在乎的朋友 往往最後反目成仇 尤其導火線又是自己的鑽牛角尖

往往細水長流的朋友 似乎是偶爾才聯絡聯絡的朋友

但其實應該是相反的吧

 

偶而聯絡 才應該導致情誼疏遠

因為在乎 才應該時常保持聯絡

或許是我有病

才讓我把朋友一個個逼走吧

 

 

what's the definition of good friends?

this is a question bothering me for a long time.

 

是那種能夠讓你掏心掏肺 無所不聊的朋友才叫好朋友

抑或是那種相處起來愉快 甚至大作丟臉事也不尷尬的才叫好朋友

也許是綜合以上兩者的才是吧

那...各一半的話

表示我並沒有一個真正的好朋友嗎?

 

 

不知道自己這篇在幹嘛......

果然不該選擇gaga來當襯樂的...

 

 

但我想聽聽你們的defini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